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珍珠滩顺着环山公路一路下行,左侧渐渐出现一片坡度平缓、布满了各种灌木丛的浅滩。浅滩布满了坑洞,沿坡而下的激流在坑洞中撞击,溅起无数朵水花,在阳光照射下,点点水珠就像是珍珠洒落,珍珠滩之名由此而来。

横跨珍珠滩有一道栈桥,栈桥的南侧水滩上布满了灌木丛,激流从桥下通过后,在北侧的浅滩上激起了一串串、一片片滚动跳跃的珍珠。迅猛的激流在这片宽度约160米的斜滩前行200米,就到了斜滩前行200米,就到了斜滩的悬崖尽头,无尽的激流冲出悬崖跌落在深谷之中,形成了雄伟壮观的珍珠滩瀑布。珠滩瀑布宽200米,落差最大可达40米,气热非凡,雄伟壮观。瀑布冲进谷底,吼声如雷,卷起千堆浪花,向东狂奔而去。这道激流水色碧绛泛白,是九寨沟所有激流中水色最美,水势最猛,水声最大的一段。激流左侧栈道,是观赏这一股碧玉狂流的最佳点。踩着栈道,在激流的陪伴下继续东行,就到了珍珠滩东侧。这里的斜滩坡度更大,滩面更为凹凸不平,激流跳跃,景象更为壮观。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