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明苑度假村座落于“中国服装之乡”--东莞市虎门镇,是虎门地区最早的星级及唯一的休闲度假型酒店,距广州/深圳仅50分钟车程,广深高速全程贯通,交通十分便利,度假村于1998年7月31日开业以来,以其独有的活力、严格的管理、不断的进取,在南中国旅游区域市场上崭露头角宛如南粤大地上冉冉升起的一棵酒店新星。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热情友善的员工随时恭候阁下的光临! 

酒店拥有135间各种规格的客房,舒适典雅,豪华气派,均配备成套现代化设施,并提供完善服务。 

酒店设有豪华中西餐厅,提供口味纯正的中西美食。酒店还设有会议室、商务中心、商场、票务中心、歌舞厅、健身中心、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高尔夫练习场、壁球馆、乒乓球室、台球室,出租车等服务设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下榻明苑度假村将会给您留下美好的回忆。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