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澄清湖原是高雄地区的工业用水源地,旧名大贝湖、大埤湖,1954年开始整建,1959年开放为风景区,因湖水清澈改名为澄清湖。向来有「台湾西湖」之美誉。全区分为风景区、水源地、游憩区三部份,除水源区不开放外,其馀地区均可入内参观。

目前湖畔辟有环湖公路,风景点分散在公路二侧。由大门开始,依序为海水馆、淡水馆、九曲挢、柳岸观莲、富国岛、中兴岛、中兴塔、千树林、忠灵塔、青年活动中心、三亭揽胜及得月楼等景观。其中青年活动中心,设有体能训练场、泳池、射箭场、林间小屋、及完善的露营地。附近的先总统蒋公行馆-澄清楼已开放民众叁观,设有一小型的史料馆,内藏重要史料包括训政期约法、八年抗战后日本的投降书及开于三七五减租的文件等。

开车:

由高雄站前循建国一路左行,左转民族陆挢,再右转九如一路,接大顺路,穿过高速公路,左转澄清湖路即可抵。续行183县道的乌松,即可抵贝壳公园。

搭车:

由高雄市搭公车60、17、70路或客运凤山线班车可达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