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陶公岛景区,位于宁波城东10公里,有陶公祠、春秋宫、财神殿,一组组大型彩绘香樟木雕,演绎范蠡西施生平;有范蠡西施贮钱、梳妆、饮食使用的一本、胭脂、百药三潭;有范蠡钓鱼、养鱼的钓台、海口;有王安石经游所植的天伦树……遗迹丛丛,传说种种。陶公岛景区不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园林规划设计极具生态特色,匠心独具的园林小品俯拾即是。您在怀古赏景之余,还可以游泳、赛龙舟、打沙滩排球、搞野炊烧烤,在幽雅舒适的果林小木屋中喝茶聊天、大牌下棋,在小酒楼里吃上一桌东钱湖特色餐,这里已成为单位团体组织举行趣味竞技、联欢活动、野外烧烤的热门之地。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