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常熟宝钢度假村——宝钢集团投资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生态型度假村。与虞山隔湖相望,雄卧348亩地,其中水面积70亩,揽尚湖于怀中。

度假村恬然优美的环境,四周水杉环绕,草丛中不时闪现梅花鹿机敏的身影。河水中跳跃的鱼儿在召唤你,展开双屏的孔雀在欢迎你。放养的家禽草鸡闲步其间,仿佛置身于现代田园画卷之中。

常熟古城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素以“鱼米之乡”闻名于世。尚湖水质清洌,水产品品种繁多,但限量捕捞。尚湖野生水产系自然繁殖生长,富含天然养分,无污染,使用尚湖野生水产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加上其鲜美可口的质感,更是现代都市人所追求向往的佳肴美食。

宝钢度假村餐饮实力雄厚,接待能力强,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且有上海资深餐饮人打理,力主开发常熟当地野生水产、湖鲜菜肴。现已成功注册“尚湖湖鲜”品牌菜肴。

在此,我们引进了数十种野生水产品。如:野生甲鱼、野生黄鳝、野生桂鱼、野生芝麻浪鲫、野生小龙鱼、野生黑鱼、野生鳊鱼、巴肺鱼、野生鲫鱼、鲈鱼、野生昂子鱼、野生塘里鱼、野生河虾、白米虾、尚湖青壳螺丝等,加之我村厨房精英秘制汁水,更加突出湖鲜的鲜香滑嫩的口感。

我村餐饮人的美食理念就是原料第一位,因此,我们选料非常精细。比如:我村的招牌菜“水晶虾仁”、“凤凰牛仔排”,虾仁是镇江河虾仁,颗粒大小均匀适中,弹性十足。牛排是来自内蒙古,精草饲养的,一年生小牛的里脊肉,不加任何添加剂,即可达到鲜美滑爽的感觉。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