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位于头屋乡明德村的明德水库,面积达170多公顷,负责灌溉后龙溪流域数万公顷的田地。大坝旁设有观景挢梁,并建有广阔的公园。南北岸各有公路环绕,两座横越湖面的吊挢,连接于潭中的日新岛,视野开阔,有营地可露营。水库湖面二百公顷,湖水清澈,湖长八公里·并有日新、鸳鸯、海堂三岛,相衬映美·两岸群山层叠如画,湖中倒影如诗·晨雾漂缈飞烟,晚霞灿烂如锦,月下银光闪耀,雨後轻尘乍洗,景象万千,处处引人入胜·湖中并放殖大量淡水鱼,供游客垂钓取乐,忘于凡尘·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是一多功能的水库。

开车:头份交流道下高速公路→1号省道→尖山→13号省道→明德水库(约12.5公里)。

搭车:1.苗栗市搭往新竹的苗栗客运,在明德水库下。

2.自三重市搭台汽苗栗线,在明德水库下。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