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横卧于荣成市南部的黄海之滨,距威海市区100公里,主峰清凉顶海拔539米,因峰连九顶,其色如黛,故著称“九顶铁槎山”。槎山九顶连绵,危峰兀立,巍峨峻拔,山海相映,雄伟壮观,自古便有“大东胜境”之称。槎山是道教的重要发祥地。据史书记载:金代大定年间,王重阳东来授徒,创立道教全真教,东牟王处一,字玉阳,于昆嵛山烟霞洞拜王重阳为师,演习道法,创立了全真教昆山派,著教义名为《云光集》,所留遗迹甚多。后来,云光洞处游人日繁,玉阳不堪其扰,遂迁往清凉顶,在其北一座石壁上开凿了千真洞,继续修炼道法。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