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泡温泉是民间传统的习俗。可泡露天温泉,且一口气泡28个风情各异的温泉,则是一项全新的时尚休闲活动。位于玉溪“云南第一村”大营街的映月潭温泉,是一个别具一格的休闲疗养的好去处。

映月潭温泉是纯日式风格的温泉旅游度假区,距昆明仅45分钟的车程。她揉合了最传统的温泉文化和最时尚的休闲理念、弘扬健康,休闲与生态平衡,把大自然的云淡风轻和温泉的悠然闲适带给每一位游客,为热爱生活与健康的人们创造了一个繁华都市中的绿洲。

正所谓:嫦娥下凡只为寻人间故乡,后羿追妻何须上月宫天堂-到映月潭来!

静静的躺在流动着醇香的酒浴中,感受李白“斗酒诗百篇”豪迈与畅快,或者追逐着贵妃浴里飘荡起伏的玫瑰,踏进碧波丽水的浪漫与柔情。内外同池不同温的同心浴、舒筋活血的当归浴、提神养气的汉药浴、护肤美容的香熏浴……

28个形态各异的温泉散落在高低起伏的坡面上,28种别具风情的温柔舒展在波光荧荧之间,挑一个自己中意的木屋,选一个自己适宜的温度,把所有的疲倦、烦恼、心事统统交付给这泓微微荡漾的泉水,那将是一份怎样的闲情雅趣啊!!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