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社会

2022-07-2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近日,多名网友询问是否存在“微信聊天记录要全部删掉,否则会被封群封号”“全国开始新一轮清查,不但封群、群主号,连群员号一起封,永不解冻”等情况。经核查,以上均为假消息,并不存在“不删聊天记录会被封号”“新一轮清查”等情况。但需要注意的是,《微信个人账号使用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均明确,包括微信用户在内的所有互联网平台用户都有责任维护文明有序的网络群体空间。对违反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的,包括微信在内的互联网平台、有关部门等均会采取相关管理举措,其中包括永久封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