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商圈

2012-06-0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山西万搏摩托城是山西万搏车贸易有限公司1999年投资兴建的山西最大的摩托车及配件批零市场,万搏摩托城座落于南内环西街万柏林民营经济园区内,与太原长途汽车西客站相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2001年万搏摩托车贸易有限公司被太原市政府授予“太原市模范集体”光荣称号,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AA级企业。

新大洲本田公司、嘉陵、豪爵、金城、隆鑫、新世纪等国内120余家知名摩托企业均在万搏设立直销公司或山西总代理销售公司,行销网络遍及山西各地县。2001年万搏摩托城总销量达20余万辆,挤身全国大型摩托车批发市场前列。

新世纪摩托是山西万搏摩托车贸易有限公司下设的销售公司主要代理的产品,引领世纪风采是新世纪摩托优良品质的真实体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