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商圈

2012-06-0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开化寺街是太原市的一条新街,街道整齐划一,店面装饰 一新,到了晚上霓虹闪烁,灯火通明,成了一道美丽的夜景。 商店内商品琳琅满目,门前导购小姐的盈盈笑脸把顾客引入店 中或送出店外,售货员亲切的话语陪伴顾客一路。许多商家把 售货员送到相关学校学习,掌握了所经营商品的用途、使用方 法、鉴定方法等知识,对顾客的询问总能做出圆满的回答。有 的商店还推出了“无干扰服务”,即既要为顾客服务好,但又 不能“越位”,不能以任何形式强制引导顾客消费,不能干扰 顾客的购物心理。同时他们还实行开架售货,给消费者以最大 的自主权。消费者们来这里逛街逛得很舒心,大家说:“在开 化寺街逛逛也是享受。” 但开化寺街的商家们认识到,商业区最重要的是要让大家买商品放心,杜绝假冒伪劣。商家们严把“三关”,即商品进货关、出库关、上柜销售关;建立了三个制度,即信誉卡制度、退换货制度、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制度;健全了三个体系,即商品质量管理体系、监督体系、保证体系,从根本上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店上柜。他们建立了厂商档案,所经营的商品均是数年来有良好信誉和质量保证的厂家的产品。随着信誉和质量逐步取得消费者的信赖,开化寺街崛起了34户名牌专卖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