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感谢全体伙伴一年来的辛苦付出,2月2日,分公司首次与迈阿密合作,盛大举办2018“金玺”年度盛典,一场全员狂欢的酷炫派对激情上演,分公司全体员工共享盛宴,共同开启新一年的惊喜与梦想。

本次盛典的主题为“金玺”,寓意“金质生活,喜迎未来”;同时通“惊喜”和“今喜”,意在为全体员工伙伴带来惊喜连连喜悦升腾的一天。分公司总经理安奉毅为盛典致辞,发表了主题为“志向高峰,心向未来”的重要讲话,指出2018年分公司要以人为本,以队伍为基,执行为先,保持“用保险保障客户美好生活”的初心,通过实现“做市场最大系统最好的寿险公司”的目标,完成“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成长”的使命。

此外,本次盛典开创历年盛典的先例,新增荣誉表彰环节,对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员工”称号的27位员工及获得“我为公司献言献策”相关奖项的13位员工进行了表彰,同时开展了尬酒接力、酒神争霸游戏活动及员工才艺秀评选活动。其中,游戏竞技赛在营业区、前线、后援、共同资源、综拓、银保六大战队之间进行,各战队士气激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嗨爆全场;AB类干部及员工才艺秀表演也精彩纷呈,深情感人的独唱,俏皮欢乐的曲风,酷劲十足的热舞,更有艳惊四座的优美高空舞,抓人眼球的现代机械舞和喜气洋洋的舞狮表演,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幕幕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2018年,分公司将不忘“金玺”主题,金石为开意志坚,玺从天将定乾坤;将不忘“今喜”之日,今时金夜一堂聚,喜晋欢来迎新春。分公司2018年度盛典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为同一个梦想而共同努力,共筑金质生活,勇创“玺”上登峰。(杨莎莎)

山西寿险:分公司2018“金玺”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山西寿险:分公司2018“金玺”年度盛典圆满落幕山西寿险:分公司2018“金玺”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