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强化网点服务顾问的后援知识技能,更好地为客户及业务队伍提供后援服务,临汾中支运营部于2018年1月11日举办了2018年1月份洪洞、霍州网点服务顾问后援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于1月11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当天共有19名来自洪洞、霍州的网点服务顾问到场参训。培训共有四个流程,首先由客服室文洁带来服务顾问年度评优标准宣导,及首问、投诉经典案例分享,顾问们听的非常认真,均表示会引以为戒,认真服务客户,避免客户不满和投诉。接下来由运营督导室张林老师带来续期业务指导,老师对续期收益做了详细解析,强调续期业务的重要性,并指导服务顾问学会如何轻松引导客户开通续期宝。最后由业管室乔淑婷老师带来E化理赔操作指导及闪赔案例分享,赢得顾问阵阵掌声。至此,本次培训在紧凑而轻松的氛围下圆满落幕,顾问们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多多提供培训机会,提升自身技能,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和业务队伍。

2018年,临汾中支运营部各职能室也会不遗余力的为前线队伍提供全方面的后援知识培训及最新规则宣导,并在不断的培训过程中提升自身技能,提高培训质量,为前线队伍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临汾寿险:2018年1月网点服务顾问培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