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用心服务,客户至上是吕梁中支一直以来的宗旨。平安后援人员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全心全意的去帮助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她们时刻感受到我们的温暖与热情。

吕梁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12月接到分公司张老师的邮件,有位安徽的客户人在吕梁临县刘家圪台,要办理保全业务,但由于怀孕行动不便,客户无法来柜面亲办,时间比较紧急,引起了运营室候主任的重视,当即决定,亲自去给客户办理业务,说“客户在哪里,咱们的柜面就在哪里,咱们的宗旨是,用心服务客户”,由于路况不好,客户地址不太准确,费了周折才找到客户家,客户对公司表示感谢,对公司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和公司专业的服务表示赞赏。

今后,吕梁中支将继续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心服务客户,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和公司美誉度。 

(杨丽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