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阳泉寿险一直以服务客户为准,把细节放大,从小事入手,将承诺落实到每一次的服务当中,收获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NPS。

近日,阳泉中心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别善良的老奶奶办理保单迁移。客户已经长期定居北京,认为在阳泉办理的保单,只能在当地办理迁移才能继续有效,故特意坐飞机从北京赶来。由于客户年迈,甚至不会做电梯,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客服中心。经与解释保单迁移也可在北京当地受理,咱们平安业务全国通办,服务不受限制。之后客服人员耐心的倾听客户寻找平安的历程并为客户解答各种疑问,客户感到莫大的安慰,一定要给服务人员写表扬信,并说:“平安真好,小姑娘真善良,我这次不远千里从北京赶来也值了。”

极致服务一直是我们作业标准,有时候一个电话、一个微笑,甚至一次倾听都会让客户感到莫大的安慰。寿险聚力提升客户体验,秉承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助力寿险打造有温度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平安在你身边”。 (白雅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