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续期服务是增加客户粘度,提升客户满意度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如果寿险保单仅仅是给客户送去的一份保障,那么续期服务就是公司送给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客户王女士,35岁女性,建材销售商,通过朋友介绍在业务员D某名下购买了一份鑫盛,保单在承保后与客户联系就很少了。运督专员小J在第二年保单到期电话通知客户续费的时候,了解到客户对交费意愿很不明确——有钱就交,没钱就算了。随后,运督专员小J积极联系代理人,并约好与代理人带上保单建议书,再次跟客户沟通下保险理念。三方在约定日,在客户店面内见面,详细的给客户讲解了险种知识,并再次沟通保险理念,保险既是保障,也是投资,更是一项重要的人生规划,它也是一种特殊商品,“买时用不到,用时买不到”。客户沟通后,心神甚好,并表示要为新出生的二女儿再次投保,业务员也在赢得客户认可的前提下,获得老客户加保,达到双赢。

周润发对保险有一句精辟的话:一般人是看到才相信,而保险是相信才看到。对于这种特殊的商品,续期服务才是让客户相信的根本。(文:贾乐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