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真诚为客户着想,平安更懂你。平安理赔一直站在优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极致服务承诺平安爱的责任。

近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临汾中支理赔调查人员在临下班前的晚上8点钟,顺便看了下调查系统中的理赔案件,发现有第二天顺路的古县客户任先生,经核实该理赔于当天6点钟由代理人通过金管家进行上传理赔资料申请理赔,该客户为我公司vip客户,本次因疾病住院申请理赔。第二天的9点钟调查人员驱车到达任先生家中,任先生对平安的理赔速度表示惊讶和敬佩,经过询问及排查相关医院核实客户任先生无投保前既往病史,经中心审核后顺利赔付在本次理赔核查过程中,客户家属亦对公司理赔服务表示赞赏。

临汾中支将继续以“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为服务宗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心服务客户,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和公司美誉度.好流动的平安服务大使和宣传员。客户的平安,理赔的承诺。

(张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