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5月初的一个工作日,山西智享门店迎来了一位年近半百,愁容满面的客户黄女士。经过咨询引导台柜员的简单询问和查询,了解到,她是一位平安VIP客户,由于名下有近30份保单,大部分保单办理了贷款业务,如今已到还款期,且有分红金、生存金自动抵偿贷款的情况,客户想要了解保单贷款情况,并偿还部分贷款。

了解过客户需求后,柜员没有将客户分流至自助办理业务,而是为客户叫取了VIP号码,由资深柜员直接为客户服务。客户进入柜台后,接待柜员了解了客户复杂的保单情况,为了让客户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的保单,柜员为客户制作了表格,详细查询和记录了客户的保单贷款情况,并根据客户的要求,一一办理还款。为了使客户便于管理保单贷款,柜员精确计算,将贷款本金整数化。并贴心的为客户逐单查询分红和生存金的情况,一起汇总,将所有保单的情况,清晰的列入了表格。

这位VIP客户的接待时间约有一个半小时,当所有业务办理完成,所有疑问解释清楚后,早已过了下班时间。接待柜员却丝毫没有显示出一点不耐烦,细致的为客户服务。业务办理完成后,黄女士很用心的记下了柜员的名字,并发自内心的说:“平安的服务真好,尤其你的耐心和细致,真的很感谢你。以后我还在平安投保,还要让你帮我办理业务,把业务交接你,我放心。”

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有温度的服务,是智享门店每一位柜员的责任和义务。用专业赢得客户,用真心感动客户,不断提升平安的服务品质。(刘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