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客户安先生带着一脸愁样来到平安寿险晋中中支柜面,因为孩子被对门邻居的狗给咬伤了,打了疫苗来公司报销,因为对保险公司的赔偿有着不小的心理压力,对柜员的言语也很是不耐烦,就问:能不能赔,不能赔我就上访。柜面微笑着安抚着客户:您请坐,稍等,我给您看下资料。

平安寿险晋中中支柜员细心检视了客户的资料,资料非常齐全,便引导身边一位精英业务同仁,帮忙客户在柜面直接使用安E赔进行了资料的上传,资料上传后系统就直接赔付了,闪电赔付。

客户笑了:平安的理赔也不像他们说的那么麻烦啊,我给你们正名去。 

柜员的心安了,安E赔的方便快捷给平安又加了一条赞。 

业务员高兴了,挽留了一位客户,就是自己客户资源的扩展啊。 

 (陈亚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