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运城天气阴晴不定,一天下午天下着连绵大雨,魏先生来到运城平安人寿柜面,柜面服务顾问看魏先生神情显得格外慌张,便第一时间为客户递上了一杯温水,并关切地询问情况。魏先生表示自己的服务人员已经离职,自己的保单一直没人服务,要马上办理保单的退保业务。于是,服务顾问引导客户至业务办理区。

柜员小李接待了这位客户,经查询得知客户购买的均为分红型保险,并且缴费多年。柜员通过试算系统计算了退保金额,耐心的向魏先生解释说明了现在退保的利益损失,但是客户情绪激动,不愿意再听,要求马上办理,于是柜员先核实客户信息,让客户先填写退保单证平复心情。在核对退保账号的时候无意得知客户最近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急需用钱,无奈选择退保了。柜员尝试建议客户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利息也较低,并同时试算贷款金额,客户没有说话,服务顾问也过来劝客户:如果保单贷款金额不够,还可以选择平安普惠,无论如何都比退保划算。魏先生紧锁的眉头顿时展开了,客户感到很惊讶,没想到保单居然也有贷款功能,这不仅可以缓解自己的资金压力,又可以继续让保单保持有效。

于是魏先生采纳了柜员建议,用手机下载安装了金管家APP,并关联了一账通,保单贷款业务直接在金管家上便可办理。客户体验后称赞平安科技的强大和柜员的耐心。

(李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