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生活

2008-12-05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沐浴时间要因人而异、因运动量而异,运动者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地控制沐浴时间。另外,还要注意水温,适宜的水温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调节机体循环,使机体兴奋。一般来说,温度较高一些的热水浴更能降低血液中的乳酸浓度,但水温过高反而会因体内能量消耗大而造成再度疲劳。对于大多数普通健身者来说,最适宜的沐浴水温是40℃~42℃摄氏度,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最长也不要超过20分钟,而且每天最好不要超过两次,因为入浴时间过长或次数过频,对消除疲劳的作用会适得其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