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烤樱桃

【所属菜系】沪菜 

【特点】色金黄,形如樱桃,鲜美非常,适宜于夏季。(沪菜) 

【原料】 

田鸡腿(400克)、葱段(13克)、姜米(6.5克)、 五香粉(少许)、黄酒、白糖、糖色(少许)、酱油、麻油(13克)、清汤(175克) 

【烤樱桃制作过程】 

一、用活田鸡1100克1只只地在项背部下刀,将项颈斩断,但项颈后背的皮,必须连牢,有能斩断。然后用左手抓住田鸡的颈部,用右手抓住田鸡的头,向脊背那面往下一拉,皮即随之剥下,脚和其他部分都斩去不要,只取其两只后腿,约400克,再有刀将腿骨一只只轻轻敲断二、用猪油、葱、姜开锅,将田鸡腿放入,加上糖、酒、酱油爆香,再加上清汤、糖色,用温火烤至腿肉卷缩,撒上五香粉,浇些麻油即好。色金黄,形如樱桃,鲜美非常,适宜于夏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