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汽车

>

汽车动态

2008-08-02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说起汽车内饰,不管会不会开车的人大概都能说出几种,但能够说全的恐怕不多。下面列了近50种汽车内饰用品:地胶、坐垫、冰垫、水垫、软冰垫、按摩腰垫、腰垫、地毯、座套、贴纸、匙扣、公仔、风铃、窗帘、挡把、保温壶、手把套、太阳膜、太阳挡、防盗锁、挡位盖、双面胶、安全气囊、车用衣架、隔热棉、纸巾盒、门边胶、手机架、排挡锁、自排锁、安全带、气压表、温度计、方向盘套、方向盘、仪表装饰板、扶手箱、静电贴、饰条、防撞胶、地毯、马来草坐垫、挂饰、香水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