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生活

2008-08-0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1、按接待人员安排,排队依次过海关柜台;过关后将身份证等证件收好, 因境外只需要护照,身份证不再使用。

2、有申报物的客人须填申报单,填妥后,有一联需自己保存,待入境时交回海关。 

3、过关不可替陌生人带物品,以免禁品等非法物品出入境,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 入出境外国口岸 

1 、填写所赴国如(出)境卡机“申报单”,一般旅行社在客人出境前已代客人填好. 

2、抵达目的地后,按通道所示至海关,持本人护照,填好入出境卡及过境签证。 

3、过关后,按屏幕显示的航班号,提取行李后,持“申报单”过无申报柜台(绿色通道)入境,入境后走“团体出口”与该团取得联系。 

4、旅行结束后离开该国时,持本人护照、出境卡及登机卡过海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