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房产

>

房产资讯

2008-08-0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选中一套心仪的房子买下,并不意思着万事大吉,因为之后房屋交付涉及相当多的法律和技术问题,也是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个环节。其中,费用多少是最容易导致发生纠纷的原因,各个项目杂七杂八,业主少掏的要一二万,多的则达四五万,再遇上死规定“不交费就不给钥匙”,烦心事可就太多了。其实,多数人既然已经花费了几十万元买房子,就不会真正在乎这点收房费用。但是了解一些必要的知识,拒绝开发商的无理收费总还是很有用的。

疑问: 收房入住时该缴纳什么费用?该不该交管线费、面积测绘费物业费、公共维修基金、契税及代办费、装修押金等等?
建议: 业主在入住应交纳的费用主要有以下三种:1、房屋尾款;2、如果确实有面积增加的情况,需要交纳增加的面积的房款;3、一年以下的物业费。如果房屋面积减少,开发商应该将减少面积的房款退还业主。 

特别提示: 业主交费的前提是对自家的房屋检查且没有发现问题之后,如果开发商要求先交费再验房,就应该警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