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房产

>

购房贷款

2008-08-0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如果您所购买的二手房用于自住,那么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帐户内的存储余额; 第二十五条 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帐户内的存储余额的,所在单位应当予以核实,并出具提取证明。职工应当持提取证明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准提取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准予提取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支付手续。

购买自住房屋时需提取公积金的应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提供购房契约(或合同)、购房发票(或收据、供楼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及其他证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