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汽车

>

贷款保险

2009-03-22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个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贷款银行开立储蓄存款户,并存入不少于规定数额的购车首期款; (4)能为购车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5)愿意接受贷款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法人 (1)具有偿还贷款能力; (2)能为购车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3)在贷款银行开立结算帐户,并存入不低于规定数额的购车首期款; (4)愿意接受贷款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