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房产

>

装修攻略

2009-04-0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在现在的条件下,装饰公司在装修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为消费者承担装修责任的第三方。装饰公司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装修工程的质量。

查验证照:只要是合法注册的企业,都有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是关于该企业的注册资金、经营范围等。另外,装饰企业还要有建委或者建设局核准的资质证书,这是证明该企业能承担装修工程范围的关键。 

参观场地:对于装修的消费者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装饰工程完工,出现质量问题找不到人。 

专家建议:消费者可以到装饰公司的总部摸摸底,看看公司的实力如何。除了正面的了解外,还可以从装饰公司办公所在地的物业侧面打听,了解一些类似公司何时入住,经营情况如何等问题。 

除了装饰公司的办公地点外,另一个考察装饰公司实力的重要方式是参观样板间和在施工地。一家公司可以花钱租办公室,可以买场面,但不能用钱买来施工工地和客户对装修的看法,这也是检验一个装饰公司的试金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