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圣安多尼圣人是天主教徒信奉的“婚姻主保”之神,恰好与中国花前月下做媒的婚姻之神“月老”的职责基本相同,故俗称此教堂为“花王堂”。时有信奉天主教的一对对新人在此举行婚礼,教堂以中葡两种语言做弥撒,并设有“明爱生命线辅导中心”对教友进行心理咨询。根据记载,花王堂由耶稣会士始建,其建造日期早于公元1565年。在1809年、1874年花王堂曾先后遭到毁灭性的火灾,1874年的火灾使得整座教堂只余下残垣破壁,但在第二年就由教徒们捐资重建。因为花王堂是全澳门最早的教堂,是以其他后建的教堂都以其为鸣钟的表率,每当其教堂响起钟声时,其他教堂即群起响应。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