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新疆昌吉喀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保护区,地处卡拉平里山一带,其范围比北起乌伦古河,南到卡拉麦里山南缘,西至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东缘,东至二台--奇台--木垒公路以北,总面积1.4万平方公里,是新疆自治区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亦是全国同类最大的保护区之一。

喀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保护区,地处卡拉平里山一带,其范围比北起乌伦古河,南到卡拉麦里山南缘,西至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东缘,东至二台--奇台--木垒公路以北,总面积1.4万平方公里,是新疆自治区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亦是全国同类最大的保护区之一。

该保护区内主要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蒙古野驴、野马、赛加羚羊、北山羊等。还有国家二类保护动物鹅喉羚,以及岩羊、马鹿、盘羊等野生动物数十种。此地还有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植物胡杨、沙枣、梭梭、土尔条、千层皮、串地柏、黄刺、红柳、铃铛刺、野蔷薇等沙漠植被及保护区内的水资源,是以待可开发的沙漠探险狩猎活动的理想去处。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