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南郊公园,又称地下公园,位于市南郊7公里处。这是一个以溶洞景观为主,以园林山水风光为辅的城市近郊公园,由奇特的山、水、洞组成,不比桂林的七星岩逊色。园内有一条长达587米的钟乳石溶洞,钟乳石呈乳白色,状如一条白龙,以此而得名“白龙洞”。在五彩灯光的映照下,石钟欲坠,石幔若帘,石笋丛生,石柱林立,石花怒放,拟人状物,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犹如一条琳琅满目的立体画廊。洞中最令人叫绝的是最后一景“百步桥”,供游人踱步。远远看去,山水相映,令游人流连忘返。出洞豁然开朗,百花争研,树影婆娑。山下一弯碧水,峭岩壁立,藤萝密布。漫步浓荫花丛泛舟碧波清流,令人心怡神爽。 

行知提示:

门票:2元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