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仰天湖位于郴州市西南部约30公里处(车程50公里),总面积40平方公里,号称“离广州最近的大草原”。草原腹地的仰天湖湖面20余亩,海拔1350米,湖光山色,如诗如画。

  仰天湖四周是茂盛的次原始森林,像一道天然屏障将牧场围成一个世外桃源。每年春耕过后,村民便把牛马羊放至仰天湖,任其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生活几个月,待入冬欲下雪时再去找回来。有时,放出去的是两头牛,找回来时却成了三头,原来牛夫妇已有了爱的结晶。这种特殊的放牧方式被当地人诗意地叫成“漂牛”。


  这里还是南方跑马、游狩、探奇、赏雪、垂钓、放风筝、滑翔、看云海、观日落和休闲度假的胜地。游玩时间建议3-5日,如果是周末出游的话,星期五晚从广州出发,星期日晚回到广州。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