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乐满地休闲世界集观光、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桂林乐满地休闲世界,位于桂林兴安县,占地面积6000多亩,是迄今国中最大的旅游休闲世界。乐满地堪称现代旅游休闲顶峰之作,宏大、亲切、美妙、天人合一;现代科技与神工山水的绝纱融合;规模之宏伟规划之完整、设施之完整、意境之曼妙、堪称中国之最。它亦零点亦幻的主题乐园,忠于原味的森林度假村,园内最具特色的18洞美式陵高尔夫球场,另每一位乐而忘返的游人可、以流连其间,在原始的山光水色中得到现代的舒适享受。

乐满地第一期开发项目将于2000年12月25日全面开幕,共包含森林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度假酒店、主题乐园。 

在忠于原始风味的森林度假村里,依山林高低变化座落雅致的山崖别墅与小木屋群,风格独具的露营平台,让您享受贵族式的露营情趣。在充满原始风味的原野乐园中,游客可以畅游别具创意的游乐设施,如:诗情画意的游湖画舫、惊心动魄的霹雳滑车、惊悚刺激的地动山摇、步步为营的攀爬区、享受极速快感的人工滑雪场…等,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类似于美国迪士尼乐园的大型娱乐场所,辟有美国西部区欢乐中国城、梦幻世界区、南太平洋区、海盗村等特色景观区,整个园区为可观、可闲逸的旅游王国。

由名家设计的368间精致典雅客房,有专为蜜月伴侣而规划的温馨楼中楼,专为商务或全家所设计的两套间与三套间精致客房,拥有乐园、庭园及田园三种景观变化可供选择。此外,我们更为贵宾们提供尊贵绝伦的服务与设备,五星级的珍馐美食、有氧的SPA按摩、三温暖及蒸汽浴、夜总会……等贵族式享受,让您体验宾至如归的感受。融山水之美、民俗艺术、以及娱乐主题于一身的五星级洒店。游客可以选择不同价位、档次、种类和风格的旅游消费。

引进国际级大型游乐园的设计,撷取世界各地的梦幻情境、重新落实在乐满地的梦幻王国中,热情洋溢的南太平洋区、时空交错的欢乐中国城、惊险刺激的美国西部区、奇妙魔幻世界区以及充满神秘的海盗村……都将让您进入到不同的时光隧道中体验奇幻多变的精彩乐趣。

浑然天成的高尔夫俱乐部,运用山峦与灵湖的景致,由国际专家依原有的山水地景,雕琢出一片浑然天成的国际级18洞高尔夫球场,精巧善变的球道设计,将带给您逐洞谋略的挥杆乐趣。现为全广西最大、全中国唯一的国际标准18洞美式丘陵球场。让挥杆者在畅快尽兴之余,饮览所独有的世界级景观,体验那一份极致的尊荣感受。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