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保安睡佛在吉林地区的蛟河市拉法镇保安村附近,有座海青山,其势浑似一尊数公里长的巨大睡佛,头西北,脚东南,仰卧于天地之间,形象惟妙惟肖。她有如乐山睡佛那样清晰可辨的五官,形象深遂、饱含哲思。浓密的头发,规则的卷曲着;眼睛依稀透出光芒;鼻梁匀称,鼻尖略为隆起;上唇与下唇之间清晰地横一道唇线,两唇丰腴,且下唇稍托上唇,似开又闭。最令人叫绝的是下巴十分逼真的内陷一点儿。睡佛胸脯丰满,腹部与腿部界限分明,大腿与小腿之间的膝盖十分明显,脚部凸起,右臂自然的置于胸腹之侧,右手放在小腹下部。

   整个造型简直鬼斧神工,是我国又一处奇妙的自然景观,被列为1993年中国十二奇之一。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