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华堂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三河市燕郊镇,潮白河东岸,占地100公顷,由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场建筑师格威·马殊先生设计,世界著名管理公司CROI管理。

现已投入使用的项目有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21个打拉练习场,高尔夫学校,高尔夫专卖店,推杆及切杆果岭,练习沙坑等。 

华堂高尔夫球场十年的经营备至,精心打造出华堂高端与优雅的品牌个性, 10年前这里一片原生态果岭球场,10年后华堂高尔夫庄园孕育而生。 

观景的居住特征,提出“华堂高尔夫,我的私家花园”的休闲地产的领先理念,让别墅错落有致地依偎在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之上,创造出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别墅。 

华堂高尔夫庄园还以16000平方米的会所(已投入使用6000平米)为中心规划社区,使住宅、园林和水景互渗互融,形成了高低错落、起伏绵延的景观曲线,丰富了社区景致层次,创造了步移景异的视觉盛宴。 

华堂高尔夫庄园临近京通路;西至CBD 25分钟;北至机场30分钟的路程。华堂高尔夫庄园隐于京哈高速的人来车往之后,沿路间有市政绿化成林遮档,临近水源,有豁然开朗之感。 

华堂高尔夫庄园外立面造型采用纯粹的北美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6种户型,其中最小面积357平米,最大612平米;配以四种色系的屋顶,栋栋别墅本质不同却又浑然一体,在蓝天绿树掩映下,形成历久弥新的视觉效果。 

华堂高尔夫庄园作为纯粹北美风格别墅,每一栋别墅的进门处都有门厅式外廊设计,让回家的感觉更加温馨舒适。位置合宜的下沉式庭院,则让建筑具有更强的立体感,让视觉和生活停留在园林景观上的时间更加绵长。 

别墅二楼的层高平均3米,它将居住的空间感放大,使得室内的空气流通更加通畅,视野更加开阔。高出地面1米的地下室,让采光更加充分,室内环境更加明快,在区域项目中也是不可多见的。 

对品味的追求和对细节的执著;贵族庄园般的高雅与宁静;高尔夫文化的健康与休闲,毫无疑问,在这里同时都能拥有。这样高品质的高尔夫别墅,无论在那种情况下,都将是上层社会人士置业的首选。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