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五磊山,由内五峰、外五峰组成,俯瞰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群山环抱之盆地北侧,建有五磊讲寺,其处翠盖连绵,危峰参差,溪谷幽深,磊石争奇,素有“小桃源”之称。

五磊山景区,为省级风景区之主要景区之一,五峰相致,颡翠峭拔,古人赞道:“五磊峰高势插天,苍松含抱数千年。坐氛洒落非凡世,香雾氤氲近月边”。景区内有千年古刹五磊讲寺、迎客枫、砥柱石、勃鸪石等众多景点,名具风貌,美仑美奂。
五磊山景区,既有自然天成的山林野趣,又有古朴幽美的名胜古迹。逍遥游五磊,定会给留下“分明身到桃源境,隔断人间项洞尘“的感觉。

五磊山风景区依托这深山和古寺,利用佛教中的莲花意象,建设了集佛教文化和园林胜景于一体的莲花园,游客在这里观莲花,品青茶,大千烦恼皆消,顿入清明世界。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