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银河公园始建于2000年,是由废旧采石塘改造而成,公园建成后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一度成为市区的亮丽风景。

一个城市的公园,既是这个城市的一道景观,又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公园免费开放成为广大市民的需要,也成了衡量一个城市文明和现代化程度的标尺。

银河公园是日照目前市内面积最大、功能最全、艺术景点最集中的新造公园。是一个集现代造园风格和文化艺术特点突出的形象公园。园内众多的艺术景点展现了浓郁的日照文化,地理环境及未来发展的形象特征。

园内主要艺术景点的设计,来源于唐代著名诗人李白的诗句:“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银河公园是日照市文化艺术氛围最浓;休闲、游乐功能最全的人文公园。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