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太仓经济开发区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首期开发面积为7.1平方公里,内设高新技术产业区、传统工业区、金融商贸公建服务区和旅游度假区四大功能区。

太仓经济开发区多年来,已基本完成了以道路、电力、供水、通信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海关、商检、银行、邮电等办事机构也逐步建立并全部投入正常运作,形成了硬件与软件相配套的良好投资环境。

太仓经济开发区以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区为目标,以发展开放型经济为龙头,积极呼应港区开发。德资、日资两个外资工业区已具备一定规模,基本形成了以电子技术、精密机械、轻工食品等新兴主导产业为主体,以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较高的外资项目为骨干的投资开发新格局。

按照全市总体规划,太仓经济开发区将建成具有合理的城市布局、优化的产业结构、完备的城市功能、文明的生活氛围的全市基本现代化先导区。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