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风力活动公园位在新竹市西北郊,在头前溪与凤山溪的出海口南端,有一片占地7000馀坪的广大海埔新生地,原是新竹市府规划的八大娱乐行业预定地,但因计画未及实行,遂成为风争迷最爱的活动场地。

拜新竹风之赐,只要将风筝随手一放,强劲的风力便能把风筝高高带起,成就感十足。另外还有风车、射箭、帆船等各项活动,如果游客无自备风筝者,这里风筝贩售摊不少,可细细挑选,游罢在旁边的渔产品直销中心吃个海鲜大餐也不错哦!另出大道旁有个渔港环保公园,林木清幽高耸,亦是散步谈天的好所在!

开车:自新竹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沿着122县道(光复路)前行,经市区接东大路续行至南寮,在南寮派出所前遇岔路,取中间道路往南寮渔港方向,续行约1.3公里即抵。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