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唐山陶瓷陈列厅位于陶瓷公司院内,是唐山日用及艺术陶瓷产品的缩影。展厅面积1000平方米,展品9000余件。日用瓷以玫瑰牌、白玉牌、玉兰牌较为著名,品种有造型各异的餐具、茶具、咖啡具;艺术瓷以铁红金圈结晶釉最为独特,喷彩座盘、雕金加彩作品亦各具千秋。

唐山陶瓷陈列厅是北方最大的陶瓷展厅。展厅面积1000平方米,展品9000余件。日用瓷有玫瑰牌、白玉牌、玉兰牌等著名品牌;艺术瓷以铁红金圈结晶釉最为独特。这里还珍藏了香港回归和澳门回归瓷、国庆50周年庆典瓷等纪念品。欣赏了陶瓷精品,您可到附近的陶瓷厂参观一下陶瓷生产线及生产工艺,会对陶瓷有更全面的了解。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