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咸阳博物馆是全国著名博物馆之一,1962年正式开放。馆址系1371年(明洪武四年)所建的文庙。全馆现有九个陈列室,一个碑廊,陈列面积共一千一百平方米,展出文物六千余件,陈列内容以秦汉历史文物为主,还有部分宗教文物和碑石墓志等。  第一、二、三陈列室展出的是秦代历史文物,展示了秦自孝公至秦始皇完成我国统一的各个方面的实物记录。有造型优美的提炼盘,安邑下官钟及秦诏版、陈爰金币各种陶器、玉器、龙凤纹空心砖和建筑材料等。

咸阳博物馆展厅:稀世珍宝,秦汉珍宝,西汉三千彩绘兵马俑

“三千人马”曾赴西欧、北美、日本、新加坡等地展出,为弘扬中国古代文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