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 开 发 商:山西佳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物业类型:住宅
  • 建筑形式:其他结构
  • 装修状况:部分精装
  • 户型区间:96-146
  • 产权年限:70年
  • 归属城区:山西太原万柏林
  • 楼盘位置:万柏林区西中环路18号(太原科技大学北侧路西)
  • 楼盘特色:
  • 销售状态:在售
  • 销售热线:0351-5266666
  • 开盘时间:2017年11月26日2017年11月26日
  • 交房时间:1900年1月1日
  • 楼盘状态:待确认中
  • 付款方式:全款,分期付款,商业按揭,公积金贷款
  • 户型结构:二室,三室,其他
  • 售楼地址:西中环与西线街西北角(科大北门对面)
  • 交通状况:公交:18 412 834 834支 869 876路等公交路线
  • 容 积 率:3
  • 绿 化 率:50%
  • 总 户 数:1600
  • 停 车 位:1200
  • 物业费用:2元左右
  • 供暖方式:
  • 物业公司:佳境物业
  • 小区配套:
  • 学校:项目自身配有专属双鱼幼儿园、万柏林区实验中学、太原科技大学、童乐双语小学、太原六十一中、太原第二实验中学、太原二十中、太原外国语学校、玉河街小学、和平路第二小学
    医院:太原市心脑血管医院、万柏林中心医院、三针心脑血管医院、山医大三院、中铁十二局医院、和平医院以及太原第四人民医院
    银行:中国邮政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

    购物中心:紧邻兴华、猗汾、下元,三大商圈,兴华商圈:三友电器、美特好、山姆士、精品服饰城、兴华百货;漪汾商圈:华宇购物广场;下元商圈:下元商贸城、时尚莱迪购物中心

    餐饮:佳境自用九层星际酒店。 

    自然景观:玉泉山森林公园、万亩生态园

    景观:玉泉山森林公园、万亩生态园。

佳境珑原项目位于西中环,北起上庄街,南至西线街,16万平方米纯正Art—Deco建筑风格的高层住宅,由中联筑境设计公司工程院院士程泰宁以及他的团队倾力设计。整体上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风格,底座为深咖色仿石材外立面,楼身主体为米黄色仿石涂料,加之塔式楼顶,共同塑造出典雅大气的形态。

80-125㎡全系法式美宅,在尊重生活习惯的基础之上,不断优化户型细节,保证户户有景观;薄板建筑设计,通透性较好,每套房均有直接朝阳的居室,营造全明阳光户型;起居室、餐厅均为独立袋形空间,便于室内家具布置;南北两厅相对,空间流动开放,扩大了室内空间的视觉感受。

佳境珑原秉承着“30游遍法国”的园林设计理念,借鉴法国凡尔赛宫的法式皇家园林风格,巧妙的将凡尔赛宫、枫丹白露宫、小特里亚农宫、波尔多红酒庄园、卢浮宫、普罗旺斯花园等法国著名旅游景点融为一体,让您身临其境般的享受到法国文化带来的浪漫与惬意。

此外,小区西南角配备专属星级快捷酒店,可以满足您接待亲友、商务洽谈、会客宴请等需求。小区内配备的双语幼儿园,共设9个幼托班,配有1000多平米的儿童乐园,多种淘气宝,滑梯、跷跷板,塑胶地板地面等。在 方面,佳境观邸现在已与美康英语合作办学,拥有外教20多名,届时也会来到我们幼儿园任教。

项目北侧为项目开发的大型商贸城,地下一层为808平米的美特好超市,还有20000平米的香榭丽舍风情商业街,业态齐全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的购物需求。良好的物业服务也是房子保值 的重要因素。项目的物业是由开发商重磅打造的物业公司统一管理,我们物业公司成立初期,即与澳洲达文中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与我们佳境观邸项目,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与支持,除了强大的物业管理支持外小区内还配备有先进的安防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电子相关管理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数字监控系统。而“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为我们小区业主精心打造了便捷、通畅、安全的社区交通环境,限度保证社区空间的完整性,提供更多的绿化景观面积,解决了车辆穿行、停放、噪音对社区的干扰。同佳境物业凭借多年的管理经验,将贴心的服务送到每一个家庭。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