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出行

2022-03-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晋商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为缓解附近区域夜间停车难问题,方便大家出行,经我院研究,决定在夜间免费开放晋商博物院停车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免费停车范围

晋商博物院停车场指定区域


免费停车时间

1.从即日起,停车场夜间免费开放。

2.免费停车时间:当日晚19:00--次日早7:00,超出时限部分按照停车场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注意事项

1.停车场实行分时段夜间免费开放,只提供免费车位,不负责财务保管,不承担停放车辆被盗、刮擦损毁、车内物品遗失等所致的法律责任。

2.由于停车场容量有限,停满即止,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停车人员要严格遵守我院停车规定,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不服从管理、影响正常工作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停放。如损坏停车场设施,须照价赔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