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汽车

>

用车养车

2020-07-0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由于夏季温度较高,高温或多或少都会对汽车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在夏季的时候尤其是要注意爱车的保养,注意机方面。

车身保养

夏季,太阳直射比较厉害,经过暴晒后,汽车的漆面会受到很大的损伤。因此,要对汽车进行定期洗车打蜡,最好能做一个封釉处理为汽车穿上一层保护衣。

轮胎保养

由于轮胎是橡胶制品并且直接与路面接触,而夏季的地面温度又高,因此这个时候,我们要定期检查轮胎,防止爆胎的情况发生。可以备个胎压检测表,这样就可以实时检查轮胎胎压情况。

 空调保养

室外温度升高,车内的温度自然也会升高,这个时候就需要空调了。如果空调的制冷效果出色的话,那坐在内部的舒适感也是更加的出色,因此要定期检查空调的使用情况。

防止自燃

由于夏季,车内车外温度都较高,本身就存在自燃的危险,因此,车内一定不要放置易燃易爆物品,同时还要检查汽车的线路,以防止发生自燃。

除此之外,汽车的发动机,火花塞和防冻液和制动液等也要进行定期检查,定期保养。我们在使用汽车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对爱车造成一定的磨损,要想让爱车的使用寿命长一点,需要好好保养爱车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