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站在窗前眺望着这座小城的冬景,侧耳倾听着飒飒的北风,谁说冬天是苍凉的季节?回想这个冬季,该是那么多暖心的时节……

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平安督导张老师还在离县城十公里之外的小镇上,客户赵先生是一位大车司机,三十六岁,女儿今年刚上初中,他的收入虽然可观,但却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因为常年在外奔波,所以妻子就在家打理大大小小的家事,看得出来妻子是很贤惠的,整个家庭充满了温馨与幸福。这段时间赵先生受了伤,左手臂、左腿骨折,出院回家后,尽管伤势已经大好,但可能整个冬天都要在家静养了,这对靠张先生唯一经济来源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有些吃力的。而督导张老师冒着凛冽的寒风,将理赔款送达至赵先生家,并代表公司给这个小家送去了温暖。

平安的到来,平安的微薄之力,平安的保障,成为了这寒冬中那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这家人的心里,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暖冬。

(张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