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2月23日客户温女士来公司柜面退保,柜面同事及时和运营督导Z联系。运营督导Z接到通知后,用最快的时间整理了客户保单资料来到柜面接待了客户。

通过了解,客户温女士去年主动找业务员给一家四口均购买了平安福保险,客户是非常认可保险的,不存在销售误导;四份保险将近3万的保费,是不是存上缴费压力?客户也表示经济紧张,但通过耐心沟通及了解,并不是经济方面的问题;在运营督导Z和客户的详谈中,客户提到保险就是骗人的,此时运营督导Z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原来去年8月份被保人意外受伤,客户咨询业务员如何理赔时,业务员在不清楚客户保险内容的情况下告知客户不能理赔,由此让客户感到上当受骗。了解清楚后,查看保险内容,告知客户可以理赔,运营督导打车到客户家,协助客户办理了理赔手续,并为业务员的不专业及时向客户道歉。

客户的每一个倾诉,都有其必然的原因,只有找到这个原因所在,才能让客户真正的满意。(胡晓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