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了从源头扼杀保险销售误导,保险市场良性循环发展,保监会出台保险销售可回溯新规,要求销售某些险种是需要进行录音录像,同时按照“谁保存,谁质检”的原则,明确了对保险双录内容进行质量检测的要求,以保证录音录像的质量。

开门红如火如荼的开展,业务团队销售热涨,产品玺越人生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购买,近期分别有三位60周岁以上的客户为家人提早做好理财规划,结合响应保监要求,分别需要进行双录,由于业务员对双录细节掌握不熟练,后台质检不通过。为了保障客户利益,临汾中支契约工作人员亲自开展现场指导双录入。

案例一:客户谭女士,61周岁,为其儿子购买一份玺越人生,业务员陪同下亲临客户家中进行双录。

案例二:客户王女士,60周岁,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玺越人生,邀请客户亲临公司职场完成双录补充,客户热情配合,快速完成。

     

案例三:客户孙先生,63周岁,为其儿子购买了一份玺越人生,被保险人在北京上班,为了一次性完成达到高质量的双录,部门长闫课长也高度重视,与客户耐心待客户返程后第一时间完成双录。

案例四:客户蔡女士,65周岁,为其外孙购买一份玺越人生(少儿版),细心的契约人员前置精心准备双录剧本,与业务员详细沟通录入要求,待客户亲临公司时快速准确的完成双录,并送上3.8妇女节日祝福,客户表示平安服务周到暖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