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不忘初心,登峰起航,共享荣耀时刻。2018年3月16日,运城中心支公司在盐湖会堂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 登峰起航”主题晋升荣誉表彰盛典,运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胡建凯、副总经理艾飞廷,各营业区区经理、前线职能部门长以及155位主管共襄盛举。

本次晋升表彰会现场红毯鲜花铺设、知鸟直播、大屏幕同步转播,声势浩大,给予接收表彰的部课长、主管至高无上的荣誉体验。晋升部课长走完红毯仪式进入会场后,本次表彰会正式开始:首先,总经理胡建凯致辞,他对本次大会举办形式表示赞许,并鼓励业务队伍积极发展人力,争取早日实现架构突破。随后,进入正式表彰环节,鲜花与奖杯衬托出受表彰人员的无上荣誉,在多重表彰环节中穿插两场“座谈分享”,为现场渴望晋升与表彰的业务员带来“干货”,现场与晋升代表们面对面对话,聆听他们的晋升之路。最后,胡建凯总及各大战区指挥官一起上台启动春雷,期望2018年人力大发展。

“不忘初心 登峰起航”主题晋升表彰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运城平安万人大业,因有梦想而成长,今日的辉煌和成就,都是来自运城平安人对梦想不懈的追求,相信在全体内外勤的共同努力下,运城平安定会昂首阔步,实现三年登峰,定鼎万人的宏伟目标!

(张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