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运城销服中心上门服务为一位特殊的客户办理手续,获得客户家人的高度赞许,诠释了保险无界的真谛。

业务员冯丽娜着急的来到柜面,反馈其名下客户侯女士因突发疾病现在运城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因急用钱救命想从万能保险帐户中取钱,因客户不便故到柜面咨询看如何办理才好?得知侯女士的情况后,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侯女士办理部分领取手续。到病房后,工作人员与客户确认了领取的意愿,收集了客户的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并为客户填写了申请书,客户因病无法签字以按手印代替。

便捷的服务、快速的响应、良好的体验,为平安人寿运城中支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张晶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