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重大疾病是指医治花费巨大且较长一段时间内严重影响患者及其家属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疾病。它的特点即病情严重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严重影响到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与生活;治疗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甚至需终生治疗;此类疾病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药物或手术治疗,需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因此,秉持大爱关怀的理念,平安坚持“重疾先赔”,客户住院期间确诊重疾,提前给付保险金,无需等待出院。

F女士,25岁,如花的年纪却在婚前体检时罹患乳腺癌,未婚夫不告而别,年迈的父母以泪洗面,窘迫的经济水平,顿时她感觉人生无路可走也无路可退,就在这时,她想起了自己30万的“平安福”重疾保障,她怀着最后的希望拨打95511进行报案,平安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提供诊断证明及病理检查报告,调查人员及时医院探视核实情况,仅2天多的时间,完成了理赔。F女士感叹道:“这不是普通意义的30万,这是我的救命钱,如果没有保险我就没了生的希望”。

其 实,保险和医生干的都是治病救人的事,只不过方式不同,医生拯救病人的生理生命,保险拯救家庭的经济生命。不要诋毁保险,也不要神话保险,保险只是想与您共担风险,在危机关头送去关怀。重疾先赔,送去关怀,送去生命的希望。(乔淑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